AHRI酱

wb:Ahri酱很疯癫
勤奋写手一枚

《被小奶狗缠上了》11-15|黄子皓x白沐然|ABO|电竞|腹黑年下奶A

  白沐然刚来到家门口,眼角余光却忽然瞄到楼梯台阶上的位置、好像有个高挑的身影,蜷缩成了一团。

  呃.......

  老天爷啊,别是他吧!

  白沐然在心里念叨着,一步一顿地从车上走了下来,刚准备定睛,哪知道那人影竟然直勾勾地冲着自己冲了过来。

  “沐然哥哥!”

  “我靠!还真是个你!”白沐然差点没忍住直接转身冲回出租车里,可一转头,那司机就跟着急回家给媳妇生孩子似的......只留下了一片尾气扬起的沙尘。

  咳咳咳咳......这司机不帮忙就算了!还要谋杀老子!我呸!

  “沐然哥哥!”

  白沐然正在心里暗暗念叨着,却忽然感觉自己的手臂被一个温柔的力道拉住。猛地回过头一看,那黄子皓不知道早就已经站到了自己的面前,一脸甜笑,“哥哥~我给你送药来啦!我给你买了好多!”

  “好多......?”白沐然听着他的话茬,突然有一种浓郁的不详感,油然而生。

  果不其然,下一秒,黄子皓的手中拎着一个大大的袋子举到了白沐然的面前,“沐然哥哥我给你选了好多种,都给你买全啦!”

  我靠?!

  真当药店可以报销啊?!买这么老多?!

  这一大袋子下来得千八百吧!

  白沐然光是想着,就感觉自己的脸蛋开始扭曲,“......你也是个人傻钱多的?买那么多干嘛?你准备让我当零食似的磕啊?”

  “唔......我不确定哥哥哪里不舒服嘛。”黄子皓一下子垂下了脑瓜开始小声咕哝,可那眼神却还是一下一下往白沐然那里瞄,“沐然哥哥说......也?还有谁跟我似的啊?”

  啊?这都什么奇怪的问题啊?

  这臭小子的脑回路也太奇葩了吧?

  “你问这种问题干嘛?”白沐然一点好脸没给这臭小子,“跟你有什么关系吗?”

  “当然有了!”黄子皓一下子着急了,凑上前来勾着白沐然的衣服边缘往自己身边拽了两下,“要是有人跟我对沐然哥哥一样好的话......我会难过的。因为我一见到沐然哥哥,就管不了其他的了,所以才会变傻的......”

  听到这句话的白沐然,只感觉天空飘来五个字:?????

  “你......”白沐然此刻直感觉自己胸口发闷,手指在空中连连颤抖了好几下,还是猛地丧了一口大气躬下身,“你真是我祖宗,行不?我服了,认输了。这些药多少钱,我转给你。”

  “我不要钱的!”黄子皓那对明亮的眸子中又闪烁起了一丝亮晶晶的光芒,兴冲冲地望着白沐然一眨眼,“哥哥你饿不饿?让我给你做饭吃吧?”

  “你还会做饭呢?”白沐然不自觉地上下打量了一番身前的大高个婴儿,“做的能吃吗?”

  “唔~什么叫能吃嘛!是很好吃的!——试一次嘛?”

  呃......现在这好像是自己占便宜的事。

  一顿饭而已,又在自己家,吃完了把他踹走——

  并无大碍!

  



  进了家门后,黄子皓一脑瓜扎进了厨房,而白沐然拎着他那一大袋药,开始打量有几个自己真的能用上的。

  “润喉糖……咽炎片……发烧贴……X南白药……舒缓喷雾……痔疮膏???滑肠液???——黄子皓你买滑肠液干嘛?!”

  “就……以防外一呀!”

  “靠!”白沐然恶狠狠地瞪了厨房的方向一眼,团起那塑料袋的提手将它丢到了一边,“真他娘的可以……”

  “沐然哥哥你喜欢吃什么呀!”

  白沐然这正在气头上,一听这话对着天花板一声大喊,“蒸熊掌!”

  “唔……那沐然哥哥帮我抓个熊熊!”

  ……

  行。

  他才是高人,服了服了,自愧不如。

  

  在确定了自己的“修为”完全不敌这黄子皓之后,白沐然采取了放养政策——不论那小子在厨房跟自己说些什么,他都完全不搭理。坐在电脑前打开绝地求生,戴上耳机开了个把雨林地图抓挂。

  刚在训练基地没落下多久,白沐然就看到自己屏幕上的人物脑袋上突然爆出一片绿血……

  下一秒,倒了。

  匹配里的兄弟都看不下去了,开麦问他,“兄弟,什么情况啊?”

  “挂逼呗……”白沐然咬牙切齿地环视了一下自己的人物四周的小墙体。连自己都看不到屋外的方向,就这么让人给打死了,还能是什么原因啊?

  “等我一下,我去拉你。”

  “小心点儿,穿墙挂。”

  “得嘞。”

  白沐然望着小地图,等待着跟自己排到一起的这兄弟来拉自己。可是却没发现,一个身影竟然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后。

  “沐然哥哥……”

  这一声轻轻地呼喊,完全让耳机给格挡住了。白沐然仍旧耷拉着嘴角,在心里默默责怪着这个破游戏的管理层——

  直到一个坚硬的触感贴到了他后脖颈的腺体上。

  “我靠!”那坚硬的触感让白沐然猛地打了个机灵,可他还未来得及反应,身后传来的刺痛感就已经让他已经准备好挥起来的手臂,一下子顿住了。

  好疼!

  腺体被咬破了!这他妈的……黄子皓,是真不要命了?!

  纵然在心里怎么骂他,白沐然这身子都因为他这一口下去,完全无法动弹。属于Alpha炙热的信息素灌入他的身体之中,险些煮沸了他的血液……

  他这是要干嘛啊!

  疯了啊!

  光是滚了次床单,那黄子坤就已经闻出信息素不对劲了。要是在强行标记了自己,那岂不就是直接告诉黄子坤:我跟你弟弟有一腿了吗?!

  “皓皓!——黄子皓你松开!”白沐然只感觉自己的后脖颈越发的酥麻,仿佛它已经脱离了自己的管理。再次开口的时候,连话音都开始发软,“黄子皓……你哥哥知道了我们都不好办——啊!”

  哪知道,在听到哥哥二字的时候,原本就咬合在自己腺体上的牙齿,收得更紧了。

  白沐然好几次险些昏厥过去,挺着软趴趴的身子抢撑着没有从椅子上滑下来。

  在意识稀薄之前,他只听到耳畔传来了一声满载着不悦的低吼:

  “沐然哥哥不许在我面前提起哥哥……!”


  身后这属狗的玩意松口的时候,白沐然感觉自己已经成了一滩烂泥了。

  耳机里还能听到来自队友的责怪,可白沐然却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了,身子就这么被人径直抱离开了电脑前,不知要被带向什么地方。

  “沐然哥哥不许在我面前提起哥哥......也不许在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想哥哥。”

  “你说什么呢啊......”白沐然恍惚间伸出手在抱着自己的人的身上怼了两下,耷拉着脑袋微蹙起眉头,“我......我对你哥哥没有感觉了啊。”

  没想到,自己这话音刚落、原本还在向前快速的感觉竟然在此刻停顿了下来。

  什么情况啊这是!?

  自己这是被那个臭小子给强行标记了?!好像......还要被丢到床上去了?!

  思绪理顺的一瞬间、白沐然猛地一回神,瞪大眼睛用力抓住黄子皓的胳膊,狠扣了两下,“小子!你别!我跟黄子坤分手了之后就去勾搭他的弟弟,人家别人要怎么看我啊?!你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的面子问题啊!”

  “嗯?”黄子皓似乎完全没听进去这句话,只展露出一个侧脸的面容中爬满了不服,“又不是沐然哥哥勾搭我的!是我喜欢沐然哥哥!是哥哥把我的沐然哥哥抢走了!”

  ......完了,这个孩子脑子真是瓦特了。

  “听我说!”眼看着他又要开始迈步,白沐然赶紧手指再一用力,“你知情,我知情。但是别人不知情啊!小子,你没想过这个问题吗?!”

  这话音刚落,白沐然突然感觉到空气中飘起了一阵......浓郁的尴尬。

  果然......他真的没考虑到这件事。

  “那......不告诉大家不就好了吗?”黄子皓也不知道就这么瞪着眼睛想了多久,还是带着些小期待地向着怀中的白沐然疯狂发射祈求的视线,“我真的很想跟沐然哥哥在一起,就......单纯的在一起就行——每天可以来看看沐然哥哥就满意了。也不用非要交往什么的……”

  白沐然让他这个俗称“眼巴巴”的视线看得,灵魂都要焚烧成一团渣滓了。

  心力交瘁懂吗?

  心力交瘁懂吗!!!

  老子已经快要原地去世了啊!这是什么终极奶狗妖精啊!!!

  这可怎么办啊?

  这小子宁可就陪在自己身边不处关系,都不愿意离开吗?他不会是真的被自己什么莫名其妙的魅力给迷成这样的吧?!

  真不懂!

  可如果……他真的能乖乖地照他所说的那样,陪在自己身边。那有个帅小子,每天过来给自己做饭,还是挺不错的哈?

  “行行行!我真的服了你了!”在心里权衡了一下,白沐然干脆选择彻底放弃治疗了,用自己晕乎乎的额头在黄子皓的肩膀上那么一靠,“你可以来找我,但是记住了。不许碰我,不许亲密接触——还有我脖颈后面这个咬痕怎么办?!你不应该冲上来就咬我的!”

  伴随着自己的话音,那黄子皓双眸猛地一亮,“这个没事的!我给都给哥哥准备好腺体用的大创口贴了!还有消毒的~放心吧~!”

  嗯?!

  准备好了?

  他早有预谋???

  “黄——子——皓!你是不是套路我来着?”

  “呃……没有呀沐然哥哥!”

  “你给我实话实说,今天死乞白赖非要来我家,是不是就想把我给啃了?”

  “呃~~~”

  磨磨唧唧支支吾吾——套路实锤!

  “黄子皓你真是个大混蛋!”白浩然更加用力地将自己的五个手指头往黄子皓的肩膀里掐,直到对方仰着脑瓜嗷嗷乱叫的时候,这手劲也没放松一分,“你说!你还准备干嘛!是不是准备一会把我骗上床,然后再用那可爱兮兮的样子跟我说:‘沐然哥哥,最后一次嘛~’?!”

  这话刚落,黄子皓那张脸蛋上就闪过了一丝明显的慌乱,“沐然哥哥......你怎么知道的?!”

  问:如何生吞臭小子能香一点?在线等,特别急。

  

  

  十分钟后,被揍的体无完肤的黄子皓扒在床边,哭唧唧地盯着自顾自对着镜子贴创口贴的白沐然,“沐然哥哥我帮你吧......?”

  “不用,你在那呆着。”白沐然冷冷地横了一眼跪在地上跟个没人要的小白菜似的黄子皓,抄起一个小塑料片丢了过去,“你讨厌死了!这我怎么去训练?你要让我大夏天的穿高领毛衣吗?!”

  “唔......我没考虑到那些嘛......”黄子皓抿着嘴角哼唧着回应了一句,脑瓜也垂得越来越低。

  真是的!

  多大个人了——就算是脑瓜子不好使、怎么也得讲点道理吧?做事怎么连一点基本的考量都没有啊!

  所以说,就不喜欢这种幼稚的……

  想到这里,白沐然又是一肚子的不悦,绕过黄子皓在自己的床上一坐,翘着二郎腿丧了一大口气,“黄子皓,我能不能很认真地问你一句,你明知道我不可能跟你在一起,为什么还是要这么缠着我?你觉得这样磨我就会心软吗?”

  黄子皓缓缓转过头来,小心翼翼地对着白沐然一眨眼,“嗯……”

  我靠?

  他还真是这么想的???

  “不可能的,我告诉你,”感觉自己的权威受到严重损害的白沐然扬起胳膊大手一挥,“我这个人,说一不二!况且,我再强调一遍,我根本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——”

  这话还未落,白沐然忽然瞄到黄子皓那臭小子,竟然不知何时偷摸爬上了床,往自己这边缓慢移动中。

  “你干嘛?”

  “抱抱哥哥……”

  “我不,你走开。”

  “嗯~抱一下嘛!”

  “你什么毛病啊?一个Alpha成你这样,让你老爹老妈知道不给血压都气高了?!”白沐然盯着他那个莫名其妙又开始委屈兮兮的样子,伸出一个手指头在黄子皓但脑瓜上猛地一怼,“走开!”

  可他却没想到,这一次黄子皓并没有听自己的话,反倒是冲过来一把抱住了自己的身子、用力拥进了怀中。

  “我不要……我要抱着沐然哥哥……”

  “你——”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白沐然差点吓昏过去,被搂紧之时才猛然回神,刚准备开口骂上几句,鼻尖却忽然随着一个气味颤了颤。

  黄子皓的信息素是雪梨味的,平时闻起来其实还算是清淡。

  可这会儿怎么好像……浓郁了不少?!

  等一下——

  这黄子皓肯定是一个目前没有Omega同居的Alpha,那么也就意味着……

  “黄子皓,你别告诉我你现在正易感期!”

  

  这话音还未落,白沐然忽然感觉原本就萦绕在自己身边的信息素真的开始越发浓郁,意识到自己应该跑之时——他已经被利索地按到床上了。

  “黄子皓你不许再来一次了!”白沐然这回是真的慌了神——这要是再来一次,指不定演变成什么样恐怖的后果。他缠在自己身上的信息素味越来越浓,要是去不掉了该怎么办啊?

  可……

  伴随着Alpha信息素的入侵,白沐然原本就有些反应过度的脑袋,此刻更是昏昏沉沉。纵然脑袋里多少次大喊着“不行不行”,可手已经开始不停使唤,往面前这个臭小子身上缠了。

  妈的,为什么自己偏偏是个Omega,而他又是个年轻力壮的甜美Alpha啊!

  “唔~沐然哥哥的味道好甜......”

  耳畔响起黄子皓那轻柔的声音之时,白沐然已经完全失去反抗的能力了,脑瓜歪歪扭扭地靠在黄子皓的胸口,小口喘着粗气。

  怎么办啊......在这样自己真的要栽在这个小奶狗的圈套中了。

  真是要了命了!!!

  

  

  隔日——

  “沐然哥哥我给你做早饭啦~”

  “我完了......”

  “嗯?怎么完啦......”

  “我完了!”白沐然抱着自己的小被几,丧兮兮地躺在床上放弃自我,“我这回是真没法去训练了!这一身味怎么去啊?!”

  “唔……”黄子皓耷拉着眉毛站在不远处的床脚偷偷打量着白沐然的脑瓜,端着自己刚热好的三明治凑上前了半步,“没关系啊!让大家知道了又怎么了……反正是我先喜欢的沐然哥哥。大不了我去跟他们说!”

  这个臭小子……还是这么天真的思想!

  白沐然已然放弃去跟身后这个傻子去交涉了,干脆回过头给了他一个幽怨满满的瞪眼,“喂我吃饭!”

  “得嘞~”那黄子皓一听这话,就好像被皇上唤到了的小太监一般,蹦蹦哒哒跑了过来,端着那盘香喷喷的培根鸡蛋三明治送到了白沐然嘴边,“啊~~~”

  “你哄小孩呢?”白沐然没好气凶了他一句,眼看着那臭小子又开始撅嘴委屈,张口狠狠的在三明治上啃了一口。

  妈的,真香。

  “你做的吗?”

  “嗯!好吃嘛~”

  “……还成。”

  你说这上帝就跟跟自己开玩笑一样!这小子长的帅,个子还高。似乎比起他哥哥来讲学历还高了不少。会做饭,会打扫,不抽烟,不喝酒。身体发育也是非常之良好……

  咋就摊上了这么个小孩性格呢?

  纵然在那方面自己对他有多么的满意,也不可能强行迁就他平日里的这个模样啊——他白沐然虽然喜欢出去玩,可是也不希望自己感情的基础永远都建立在床上。

  ……

  等一下。

  自己刚才是不是真的在考虑跟这个黄子皓的感情上的问题了?

  和他?自己哪可能有发展啊!还一本考虑到以后了?!

  真的完蛋了。

  这回不仅是自己的身子遭殃了,连脑子都被他给带坏了!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